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

畢業一別,已經許久都沒見過面了。不管你是在工作,還是在為學業奮鬥,都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
進入主題!轉眼之間,咱們從學校畢業已經好幾年了;而今年,陸陸續續聽到同學結婚的消息、當兵的台文男兒也都陸續退伍了。趁此機會,大夥出來聚聚首、見個面…如何?反正七月十號(六)那天中午11點,在西門的遠東百貨樓下集合就是了;歡迎攜家帶眷,不小心的、還沒註冊的,也順便帶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很簡單,吃個飯而已,最重要的...別忘記帶錢呢...
這段日子,聽到片片段段有關大家的消息,好像在看新聞一樣,真是啥都有,相當的精彩,要聽的,帶個錄音機來吧!
有意願參加的,請於7/2前向我們登記,好讓我們有所準備。你可以在本版留言或是電話聯絡或是寄發電子郵件,同時我們也會個別通知以及郵寄本邀請函。

以下感謝
生命線張老師
七星壇陳媽媽
紫微館詹婆婆
補藥舖吳阿伯


---

身為發起人之一的我…在此要跟大家說抱歉
剛剛看了班板的心聲…知道這次同學會沒有辦好…是個人的錯,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雖然心中也有很多情緒…但…畢竟會導致今天這種局面,是自己沒有詳細規劃的結果

比如應該一直發布消息..讓大家認為這份活動並非只是隨便說說
然後再郵寄書面文件給同學等等
這也是為何美助理會說有人覺得沒有宣傳的原因
其實網路雖然方便…但是它並非絕對有效的傳播工具

再者---當初選定辦在台北…我覺得這也是參加人數偏低的原因
還有,我們這幾個月的心情其實七上八下,怕同學不捧場
也因為自己工作與個性的關係…對籌辦並非十分積極
所以搞成只有7-8個人好像在相親的聚會
這次阿謙會記取教訓…希望我還能再辦一次

給當天來的同學們…
大家都是拼著四年的友誼才趕過來的…阿芊真的很感動
美助理…我覺得我沒你講得那麼好…我可能是身體機能正在下降中
還好我沒把【外套】唱爛…要不然在班上的名氣就毀了(我每次都會破音)
輔弼…我當天應該唱一首<飄洋過海來看你>可是人不多,你應該很難過吧
達民…以前就聽過你的歌…好聽依舊…只是大家都有插播曲目…為何你的老是被跳過?
靜阿…你說的其實是最中肯的,沒有來的同學…也許真的是退卻
筱蕎…三年前答應要給你的創作集…還放在那裡…
阿璋…如果我下次還要辦…希望你也能來
亞蘭…感謝你幫我帶同學…不過那天我們卻沒見到面…弔詭的同學會
小邃…好久不見…美麗如昔…希望下次在MSN上好好聊聊
家風…隔天你把我說了一噸….阿芊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只要相信自己的道路…又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呢
瓊茹…你來了…我好開心…真的…闊別三年…雖然還是沒機會敘舊,那天看到你那麼甜蜜…很欣慰…


給幾個沒來的:答應後又沒出現…不守信…阿芊很獄卒


總之…班版好久沒有這樣的盛況…
附註:是否可以問馥版主…有時間經營一下班版嗎?

(同學會文案邀請由阿賢撰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