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即將過去....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我的心中總會有一番感觸
有些不捨,卻也有點期待

上周公司尾牙
雖然有點寒酸...而且食物也不見得多好吃
可是..在換了兩份工作後終於有這一個吃尾牙的機會時
對我而言...豐不豐盛也不是那麼要緊了

幸運的是...我還拿到兩份禮物
一份是摸彩獎
另一份則是上台餘興表演的參加獎
我表演唱歌,而且還是第一個上去的ㄡ

人總有每一個階段的蛻變
台灣文學四年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那<愛的郵差>便是我更肯定自己價值的工作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再回到校園唸書
讀一些自己想念的東西
那就更完美了

期盼你在這一年當中有許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