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已經荒廢許久,實在該打屁屁!

對於我這種疏於口才的人而言,能夠用文字來跟大家交流,發抒真正來自於心中的王道,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耽於文字的壓力,就成為我最大的痛處。

 

 

 

自從部落格開板,發表了幾篇文章以後,很多朋友都一直鼓勵我繼續寫,就是很單純的想把屬於阿芊的那一份感動,告訴大家。我的《走過》還沒結束,只是現在正在「修理拔臘」;覺得還是要提到他,這個故事才能算是完整,所以目前是停頓的。

  

 

 

還有羅大哥,很感謝你引用我也是「引用別人」的文章,《殼牌倉庫》。只是也希望你能多樂觀一些,我還有好多鐵道的東西想跟你一起分享,真的!只要你別覺得我膚淺就好。

 

 

  

 

 

ㄚ正,你最常上來我的板參觀,實在很感激。暸你最近的狀況,無論是工作、感情、亦或是對自己未來生涯的規劃,都是處於一種「重整期」之中但卻不想講那些「別想太多」,或是「再找就有」等等無關痛癢的話,只想說,選擇你真正想要的。

  

 

 

寫文章,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每一篇就好像我寵的小貓一樣(因為貓對我來說很重要),都是寶貝。但總是希望能言之有物、言之成理,所以一篇文得構思很多天,甚至於還要先想草稿才行。目前想寫的,至少有6~7篇那麼多,比如整理我從圖書館蒐集到的鐵道散文、或是台鐵該不該建恆春支線、捷運該不該延長到淡海新市鎮、北迴鐵路應不應該整修舊線、還有胎死腹中的中橫鐵路,要不然就是介紹張清芳唱的鐵道歌,或是發表對[戀戀北迴線]這首歌的感想…還有去年的鐵道「踏查」也還沒寫完;天啊,壓力還真不小,盼望能順利完成,也希望大家能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