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6jrTj7CuU4

 

阿正最近買了新的數位相機,以往唱歌都會錄音然後回家「自我感覺良好」的阿正與我,這次從「純聲音」紀錄,昇等到「影像」,但面對鏡頭,還是有點緊張,希望下次能改進,給自己打59分。雖然阿正說「唱歌最重要的就是『爽』就好」,可是我更重視「悅耳」,我曾經因為聲音變差而感到不快樂,所以唱到好聽是對自己的要求。

 

後來的你好嗎?有比較快樂嗎?我應該高興吧?卻又說不上話!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再沒有任何交叉點,只留下心酸的感覺,當愛是倉促的句點。你曾是我吻過、我愛過、也傷過、擁有過,卻錯過的情人。這樣太殘忍,你現在,總是刻意保持陌生。你吻過、你愛過、也恨過、擁抱過,卻犯錯的情人。我不能過問,沒權利再問他是怎樣的人。非要等到愛遠走、分兩頭,才知道多不捨你走,留在午夜夢迴醉掏了心,傷心對自己說。非要等到愛遠走、分兩頭, 才知道誰都怕寂寞,一直有句話要說,妳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你曾是我吻過、我愛過、也傷過、擁有過,卻錯過的情人。這樣太殘忍,你現在,總是刻意保持陌生。你吻過、你愛過、也恨過、擁抱過,卻犯錯的情人。我不能過問,是我先轉身愛上了錯的人。戀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