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線能有延伸到木柵的機會嗎?
)

他曾經拆除我愛的站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絕望

因為他我不屑什麼鬼方案

衝衝衝唱到只能勇敢

他說他害怕捷運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虧損讓他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找不到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外行人只會裝懂吧?)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中橫鐵路完工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車開  的鈴聲

慢慢等     官財都跨一半了

耐心等     只為了通車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政策變綠燈   (很鳥吧...)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緊握那路牌   在月台搖著 (呼拉圈)

 

你終於連起了高鐵的站房   

你真的不知台鐵實在不想

森林鐵道  攬在身上

轉型

能思考出啥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阿芊讀書太少啦)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相信政府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車開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太魯閣報廢了

耐心等    只為買到票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快車變慢車   (很笨吧…)

慢慢等   當你突然不想等

那就打開智慧機....網路卻龜著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審法案  瞌睡聲

慢慢等  環島都繞N遍了

打群架  只貪得自私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復站變舞鶴(還很拼…)

慢慢等  當你覺得不可能

我會拉開白布條  在軌道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