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想愛妳;

所以,我試著了解妳眼裡的依戀;

就在這個多事之秋的花雨夜。

雨一直下;

妳說: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是當初你和我的約定已經走樣;」

「只好一個人萬歲吧!」

桂花釀的心,我無法猜透;

還是算了吧!

既然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面對著疏離所切割而成的萬丈深淵;

只有化作一隻白鴿,伴著城裡的月光;

去承受著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吧!

或許能解放你囚鳥般的心;

才能讓你一切如新;

就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傘下,沒有妳的月台,我獨自站了好久;

冷冷的冰雨摧殘著癡癡的愛情御守。

妳是我的花朵,卻把妳拱手讓他,為他做可愛的查某;

對我來說,真是一言難盡,只能隨風吹向大海。

妳是我最親密的愛人;

我多麼想構築與妳到永久的真世界。

明知道明知道我只是在圓謊;

好麻痹我離人已去的消息。

 

就算情有獨鍾,終須曲終人散!

沒有人抽煙,沒有人失戀;

煙醺傷心人!

「千金難買少個人來愛的我呢!」

離歌,自閉的唱著。

儘管蝴蝶情夢已逝,對妳的愛仍是無法忘記;

儘管男人的好,只能在KTV明瞭。

 

 

那年,妳和我情定日落橋;

今天,我偶然聽見妳向他承認和我解除愛情條約的奇蹟;

明朝,就讓我醉倒在女人花叢中,做個酒國的英雄。

但是,仍舊獻上我的祝福,只希望能再成為妳永遠的戀人;

這會是永恆的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