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阿德,他最近服喪,原本私底下每天跟同事批評他的我,看在「他很可憐」的份上,想想這段時間還是暫停「幹樵」好了,以示尊重,於是
我把想法跟同事亞紋分享,結果她冷冷地說:「這種人,不值得!」。

 

 

我沒想到亞紋對於組長親人過世的態度,竟然是如此的冷漠,當然她的理由我可以接受。的確,組長給大家的印象,不外是自私、懶惰、外加草包,但為了飯碗,也只有忍氣吞聲。

 

 

最近我們站內有人離職,剩下的工作,我們就得幫忙做完,因此這兩個禮拜以來,搞得是人仰馬翻。有個大姐聽到組長服喪,不但沒有一點同情,反而還抱怨說:「還真荒謬,我很忙,但都是忙別人的工作,自己的只能丟到一旁,叫阿德組長趕快應徵新人來啦!」。

 

 

在我眼裡,好的老闆,是要能對員工噓寒問暖,以及工作上遇到困難能盡力給予協助(後盾)。

 

 

但阿徳組長卻不是,他只會出一張嘴,只丟下幾句話,就不干他事了,然後碰到問題就事後諸葛,都是你不對,凡事理所當然,我打從心裡就不服氣。

 

 

帶人首重「帶心」,阿德組長能夠搞到這麼顧人怨,不知他心裡做何感想?儘管我覺得當他下屬很丟臉。還是,沒有一技之長的我,註定只能倒楣碰上這種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