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因公司營運需要,去中和支援快遞業務。

回程,忍不住地跑到妳住的地方。一旁的車輛吵雜著,但我的內心,依舊孤寂。中正路XX號,仍讓我魂牽夢縈。即使知道妳尋尋覓覓多年,總算找到了對的人,我衷心祝福,真的,卻還是有些悵然若失。

 


今晚,偶而看了韓劇,那女主角真像妳,永遠都是那麼美麗。當男生跟女生說「將不惜一切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女主角感動地掉下了淚珠,彷彿那是我倆的畫面。

 

至今我仍是沉醉在第一次約會以及那封告白簡訊的甜蜜裡。

 

夜深人靜,思量這些往事,內心之痛苦,反覆煎熬。當年,把妳介紹給朋友認識,只是很單純地為了妳的幸福。但顯然地,我錯了。真正沒用的是我!當我知道妳我之間真的兩情相悅時,我卻無法辜負另一個真愛,於是想轉嫁那份想對妳好的心,去彌補無力擁有妳的遺憾,卻不知好友無心於瞭解妳,分享妳所喜樂的。

 

今晚能與妳夢中相見嗎?

 

想念妳的心,都快觸礁了。妳知道嗎?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l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